哈哈 ~說那麼多話,講了那麼多心事,妳懂不懂?我常在山邊海裡想著妳的身影。看這場喜怒哀樂的悲劇是如何收場。我商務中心得到妳的心,卻傷了妳的人。讓我這一輩子孤單,是你給我的懲罰。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再是男女朋友。但請相信我,我仍希長灘島望能替你解憂。不再為誰牽絆,不再為誰流淚。天長地久是什麼?海枯石爛也會地變山搖。如果妳懂,請告訴我。 是因為買屋網掛念還是想念是因為捨不得還是不甘心是因為依依不捨還是依戀憎你, 恨你, 但最怕, 還愛你是因為愛得太深還是不能自拔信用卡代償我不知道 只知因為愛你所以更想念你 曾經在茫茫人海中找尋一個愛我的人。歷盡滄桑,千頭萬緒,直到妳的出現。妳怎麼酒店工作忍心離我而去,讓我一個人獨自傷悲。妳憔悴的眼神,崇榮的自尊。深深地打動我的心,使我對妳有一點愛戀。我想的是妳房屋出租,夢的也是你。多麼盼望每一次的夢中見,讓我看看妳,深情的擁抱妳。給我一個空虛的空間,讓我好好地專心地“想妳”售屋網沒有人能懂我,沒有人了解我。在我最孤獨寂寞的時候,希望有妳陪我。在我最歡笑愉快的時候,希望有妳陪我。我的每一帛琉顆心上印的都是妳,只因我心只有妳。 有些東西失去後會感到重要但如果真的是重要....為何會失去!!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1gfkr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