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鋁線折字-母親節快樂~雖然阿 母親節已經過了 不過還是來PO個文唄會想說要來折鋁線是因為呢  這次的送的禮物是我種的柳丁種子盆栽想說既然是盆栽那就做個裝飾吧本來是想要做成銀底紅字的牌子可是因為字的部分不想分太多段 想做成一體成型 結果這樣折出來就變成了立體的字了立體字我就沒辦法固定到做得很不穩的銀色牌子上所以就直接放棄銀底牌了(整個就浪費我的錢阿 而且已經折咖啡弄下去了 那些鋁線可以說是廢掉了 唉)折字的線我是用2.5mm紅色的開始折之前想了好多天 要怎麼把那些字給他連在一起說真的我都沒有用到特別的折法 就是讓他形狀有出來就對了之前上網查教學看起來很簡單的感覺 真正要折真的是非常困難耶而且有些高手大師居然還是直接用手折 不用工具 就有那些漂亮的線條而我不管是用手還是工具都折的有些2266 (果然新手還是有差低)不過我覺得我拿老虎鉗來固態硬碟折本來就不太適合嘛(推卸責任)不過呢 最後還是有個還算Ok的成品啦~~~~母那個字阿 裡面根本就不知道在幹嘛 本來弄個花樣什麼的 亂繞的結果就變成那樣了全部五個字總共分成了三條線話說我實在是不會畫設計圖耶 每次我的設計圖都是只有在做的當下才看得懂我在寫的時候常常習慣是這塊寫滿了就再隨便找另一塊空白繼續寫因為做的時候其實頭腦整個就很清楚要幹嘛幹嘛 可是等做完再去看圖 我固態硬碟自己也都看不懂我在寫啥摸了裡面ㄚ我覺得最最難折的就是"節"上面的竹字頭了那個我主要是參考教學裡面英文字"k"的折法折的時候我橋了好久才橋到一個比較好的弧度不像教學裡面寫的用手一轉一拉就好而且阿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字跟字間距要留多少線的問題"節"這個字會往上飄就是因為阿 我從"親"連到竹字頭的時候留太少線了兩個字靠的非常近  本來其實是沒甚麼關係的 但是呢 msata"親"連到下面的"快"我也留太短的線就造成"節"如果不飄起來就會擠壓到"快"的上面其實飄起來也是一種風格啦 no mind囉~小小結論是我以後應該不會折鋁線了 折完我的手指頗痛的說 一直到隔天都還在痛黑 我滴虎斑貓鉛筆袋~順便照下來了以後應該會po的詳細的文在毛線類不過要po之前可能要想很久很久 已經快忘光了說而且我也沒有特別記下來 有記下來的也看不懂了ms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1gfkr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